会者定离

LOFTER认证咕咕咕博主

【论坛体/瑞金】惊了!狗仔队迫使我推地下转正?!

◎复健一个论坛体

◎我流娱乐圈pa瑞金

◎有后续(吧)想看的请评论(这不是你骗评论的理由)

◎其实我还有三门要考(滚去复习)

◎以上ok的话请

———————————————————————

1L【匿名】

你们看微博,据说这次要爆一个大猛料!
但没说是个什么猛料,只给了四个字让人猜。

2L【匿名】

这四个字都上了热搜了啧啧啧,感觉是个大新闻

3L【匿名】

我就吃吃瓜,我女人的直觉觉得这是个震惊娱乐圈的消息。

4L【匿名】

来早了,我不玩微博,谁能跟我转转消息??不想下载。

5L【匿名】

你自己看看。
[微博正文]
凹凸娱乐第一狗仔-V(发布于18-1-13 23:02)

明天有个猛料
先透一点,『日月同辉』
慢慢猜吧各位瓜民,今儿凌晨见。

6L【匿名】

那岂不是马上???

7L【匿名】

我天???这就有意思了。

8L【匿名】

ummmmmmm日月同辉,感觉像在说两个当红演员。

9L【匿名】

咱来细数一下,现在最红的两位演员,安迷修和格瑞。
你们觉得是谁?

10L【匿名】

安迷修得了吧,听好友说他人缘极差。

11L【匿名】

这跟人缘没有什么关系吧......

12L【匿名】

惊了!不会就是他俩???

13L【楼主】

这......算了算了,这两个人戏路不一样。虽然都红,也没见过合作呀?

14L【匿名】

dd楼上!我觉得他俩之间不会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在业内口碑都很好的!!!

15L【楼主】

我们先分析下这是好事坏事吧各位。

16L【匿名】

!?狗仔爆出来的不都没几件好事吗?

17L【匿名】

也不一定吧......最近坏事太多了,狗仔拿件好事就不行?

18L【匿名】

反正不会是新电影宣传(doge)

19L【匿名】

你们看那个『日月同辉』不是什么贬义词吧!
我觉得那肯定不是什么坏事。

20L【匿名】

我也觉得...不是好事说不定,但是肯定不是坏事。

21L【匿名】

吃瓜党蹲一蹲贴(潜水)

22L【匿名】

我来说一说我的分析:

日和月可能是不同领域,同辉可能就是影响力相当。
那么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两个不同领域的咖(当然他们咖位相同)被拍到了些什么或者出现有其他动作。

23L【匿名】

楼上惊现技术党!

24L【匿名】

!!!!!!!!厉害了我的妈!

25L【匿名】

那么你们觉得是哪两个领域?

26L【匿名】

你觉得咧?影视歌三个领域我们要罗列一遍咖位相同的吗?

27L【匿名】

23333那就来吧

28L【楼主】

分个金字塔吧我

1.影:格瑞;视:安迷修;歌:雷狮
2.影:鬼狐;视:卡米尔;歌:金
3.影:凯莉;视:帕洛斯;歌:安莉洁

这三个往上排的咖位要是被爆出来,就是能称之为猛料的了。

29L【匿名】

这是要排列组合???

30L【匿名】

惊了,这个三个顶重量级的咖位只有两个女的......

31L【匿名】

嘛~毕竟现在男色当道_(:3」∠❀)_
老少咸宜,直弯兼收

32L【楼主】

噗楼上总结精辟

33L【匿名】

wow......那这个组合来说的话.....凯莉小姐和帕洛斯是绝对不可能的(摇头)
虽然身处两个圈但是角色定位几乎一致,娱乐圈内部都有女版帕总和男版凯佬的说法。
两个人已经在同一个场合发过差不多的火了,帕洛斯发火是阴你,凯莉小姐可以明着搞你。

这两个人要在一起,我简直要惊了。

34L【匿名】

安莉洁小姐是个好性子吧......她的话会怎么样

35L【匿名】

不可能

36L【匿名】

不可能

37L【匿名】

为什么????

38L【楼主】

我安几乎不跟娱乐圈任何人来往,她算是娱圈清流了。
先不说她万一和帕洛斯在一起怎样,首先帕洛斯就不可能去听我家安安的演唱会。
我还真没黑帕洛斯,就他和雷狮玩的那个热乎劲儿ummmmm就不可能。

39L【匿名】

请楼上打脸。

40L【匿名】

去年帕洛斯去听了你安安演唱会,坐的还是前排,还跟你安安合照了,微博有锤,自己去翻。

反正我觉得有可能。

41L【匿名】

我帕对你安安的评价还是很高的好吗???谁说听摇滚的听不得高雅艺术了?

42L【匿名】

贴个微博截图,大家安静吃瓜,别撕别撕。
[微博正文]

演员帕洛斯-V (16-5-3)

今天去听了安莉洁小姐的演唱会,高雅的音乐享受,下次巡演会再来听。我可以做特别嘉宾吗@安安安安莉洁

[合照图片]

安安安安莉洁-V (16-5-4)

抱歉回复晚了,下次欢迎您来听,至于特别嘉宾我还要考虑一下喔!//@演员帕洛斯-V:今天去听了安莉洁小姐的演唱会,高雅的音乐享受,下次巡演会再来听。我可以做特别嘉宾吗@安安安安莉洁-V

43L【匿名】

今年巡演帕洛斯在拍戏没有听演唱会,也不是特别嘉宾。

44L【匿名】

这说明了这两人没可能。

45L【匿名】

楼上何以见得?

46L【匿名】

这还不简单,要是真喜欢人家肯定推一天的通告也要去听啊???

47L【匿名】

好像听起来超级有道理的样子?

48L【匿名】

你们注意注意时间喂喂喂快凌晨了

49L【匿名】

微博党快蹲一波!!!!!

50L【楼主】

出来了出来了!!

51L【匿名】

woc!!!!

52L【匿名】

这可能是今年最大的瓜啧啧啧

53L【匿名】

我日我瑞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怎么会(‵□′)

54L【匿名】

卧槽!惊了,真的惊了。

55L【匿名】

格瑞这是要掉一波女友粉的节奏。

56L【匿名】

给你们看看。
[微博正文]

凹凸娱乐第一狗仔-V (18-1-14 00:00)

【揭秘国内一线影视大咖格瑞单身之谜】11号晚间,格瑞被拍到与一神秘金发男子在其北欧的豪宅外花园亲密接触,二人举止亲昵。随后二人进入豪宅,凌晨一点半才熄灯,距观察,该名金发男子是目前当红音乐小生金。(完整视频请戳链接)

57L【匿名】

我他妈想骂人,这什么狗仔呀!人家发小在一起亲昵一下说说话怎么了???

58L【匿名】

不不不我觉得很奇怪。

59L【匿名】

格瑞不是对外说过不找女朋友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60L【匿名】

不这也正好说明了他找男朋友是情有可原的?!

61L【匿名】

女友粉脱粉一秒,让我哭一下。

62L【匿名】

虽然金金超级可爱但是我瑞真的脱单了找了他的我呜呜呜呜呜呜。

63L【匿名】

你们都没有考虑我金厨的感受嘛!以后要和格瑞捆绑,我金金压力多大呀呜呜呜呜呜

64L【匿名】

喂本人还没锤呢你们瞎哭个什么劲?

65L【匿名】

楼上我来和你解释一下。

格瑞和金的老粉,都是知道这两位的发小关系的。
偷偷吃cp的也有,不过平时大家在综艺上面看到的互动,cp党当粮吃,不吃cp的当友情向。
几乎格瑞粉也算半个金吹,金粉也差不多在公共场合会维护格瑞,粉丝之间都亲密友好,前段时间金陷入“被抄袭门”意志消沉的时候,安慰他和diss抄袭者的也有很大一部分的格瑞粉。

其实我觉得她们有点喜极而泣的意味了23333

66L【匿名】

不过本人还没锤.....等等消息?

67L【匿名】

他们不会睡了吧......

68L【匿名】

那我们也睡?等明早?

69L【匿名】

我还是想知道『日月同辉』啥意思。

70L【匿名】

对诶!那这个怎么解释?

71L【匿名】

这个好像只有瑞粉可以解释的了了_(:3」∠❀)_

72L【楼主】

瑞粉哭着跟你们打字解释。

日是指金,金原来没火之前在格瑞官方粉丝群很活跃的,每天都说话,有时候还可以把格瑞本人拐出来。经纪人小姐姐就给了金一个“太阳宝宝”的头衔。

月是指格瑞了,但是我不懂梗,我去问一下,等等我。

73L【匿名】

原来我们都想偏了23333

74L【匿名】

不用问了我来说,月是指格瑞也是金在粉丝群开玩笑,说他是太阳格瑞就是月亮,还有太阳月亮是好朋友的关系。

那句话现在听起来挺扎格瑞心的。“我永远是格瑞最好的朋友!”

75L【匿名】

结果现在不是朋友了!(๑˙ー˙๑)

76L【匿名】

“同”很简单,指两方面:一个是在一起,一个是同性恋。

77L【匿名】

我怎么觉得他们在北欧都把婚结了呢。

78L【匿名】

不要呀233333我还抱有一丝天真的幻想

79L【匿名】

楼上我就要打碎你天真的幻想。

80L【匿名】

格瑞金同时发微博和推,内容一样我只截微博。

[微博正文]

GR格瑞-V 刚刚

提前说。

我郑重宣布,金,是我的小太阳。

金king-V 刚刚

我还没准备喜糖给你们,就爆出来了!!不过既然大家知道了嘿嘿!喜糖会有的!!!还在准备哦!

格瑞是我的月下美人~嘿嘿嘿(๑°3°๑)

81L【匿名】

哇靠!!!这两个人面对狗仔也太积极了吧!

82L【匿名】

......不,八成是金要这么做的,这不太像格瑞风格。

83L【匿名】

这样啊......那格瑞会怎么搞?

84L【匿名】

刚刚那篇文章已经被公关掉了。

85L【匿名】

明早热搜就会变成这两人的主动爆料。

86L【匿名】

变被动为主动,真的聪明。

不过推上还有图片,微博这里没有。

87L【匿名】

先给我家瑞哥解释一下下为啥推放图,微博不放。
推基本只有挂vpn的元老粉丝或者海外党能看的到,所以发的都是日常......是私人博性质。
微博都是公司要打的广告啦~

88L【匿名】

我天难道不是我想象中的发小情?(刚刚醒的时差党弧长)

89L【匿名】

楼上还是太年轻。

90L【匿名】

我觉得翻照片会有惊喜

91L【匿名】

喂喂喂!!!告诉你们不是让你们去翻瑞哥和金金的推的!!!

92L【匿名】

你们这么晚还不睡吗?别动他们的私人空间好不好

93L【匿名】

只给你们截他们推刚刚发的关于声明的那两张图。
不许找本人推!吃瓜有度!谢谢大家!

94L【匿名】

好好好别废话快上图。

95L【匿名】

[图片]
(是格瑞十指紧扣握着金的手印在墙上的剪影,背景看起来好像是卧室。)

[图片]
(晚上,格瑞坐在月光下闭目养神,金比了个心给他)

96L【匿名】

这就是real石锤了👏👏👏

97L【匿名】

还能缩什么只能祝福。

98L【匿名】

你们不深八一下他俩的恋情吗?(滑稽)

99L【匿名】

不用深八了其实(扶额)

100L【匿名】

为啥?吃瓜群众不明嚼栗

101L【匿名】

本来微博私下互动就多,cp粉就当自己yy粮,友情粉当友情向。
格瑞父母过世了,格瑞每年去金家里过年也没什么,给丹秋结婚当伴郎也不算什么。
综艺节目两人亲密动作毫不害臊我们粉原先都以为熟人不必害臊,现在发现是情侣无需害臊。
这有啥可深八的_§:з)))」∠)_人其实处处放明面上了

102L【匿名】

哇塞厉害了。

103L【匿名】

我金粉跟你们讲哦,金在我们元老粉丝群讲话三句不离格瑞_(:3」∠❀)_
我们不知道事情之前有问过他找不找女朋友,他说不急不急,他爸妈还没催。
我们都以为他是会找的,一直把他当直的。
还告诉cp粉别上升真人,人家会不高兴云云。
_(:3」∠❀)_我错了我错了

104L【匿名】

我手里的瓜掉了,没想到蹲今晚这个贴居然这么有趣

105L【匿名】

格瑞那边对女朋友的态度我记得有明确表示不找......这是从哪里听来的哇???

106L【楼主】

电视节目上说的ummmmm主持问格瑞有没有感情经历或者想找个女朋友啥的,

格瑞说他一辈子都不会找女朋友,他说他人挺孤僻的女孩子不一定会忍得了(我忍得了啊!尖叫!)

107L【匿名】

这样子......那么也只有金可以懂他了吧。

108L【匿名】

是这样子没错了。

109L【匿名】

还有什么我觉得怪怪的没说。
我是先吃他俩友情再转的cp
因为总感觉友情ummmmmm越吃越变味

110L【匿名】

最后变味成了爱情吗。

111L【楼主】

差不多。

112L【匿名】

我估计明天cp粉贴吧里就会细八这两人的情感历程
毕竟锤上加锤

113L【匿名】

蹲一波cp吧精品贴去了

114L【匿名】

人走瓜凉啊,大家都洗洗睡吧啊
明早起来看细八

—TBC—

评论(9)
热度(312)
© 会者定离 | Powered by LOFTER